观摩学习找差距 对标先进促提升——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建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10:31:00    作者:王颢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3月19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珍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到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开展党建学习观摩活动,通过学习经验、对标找差,扎实推进坚强堡垒“模范”支部创建。

       
      
      

     

      被参观单位党建工作负责人和讲解员为全体观摩学习人员进行详细讲解介绍,交流了工作经验

      通过观摩学习,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建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看找准了各自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明了思路、激发了干劲。下一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将加强与先进党组织的互动交流学习,推动各支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激励党员干部以更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