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议暨深刻理解“六句话”的 事实和道理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 意识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6 08:19:00    作者:王颢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3月26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5次集体学习会议暨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议。局党组书记刘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自治区、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上,班子成员围绕深刻理解“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背景、主要内容和现实启示谈理解,谈心得。通过学习交流,与会人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和理解了“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所蕴含的丰富内涵,更深刻地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心厚爱和期望重托。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认真抓好全国、全区、全市两会精神和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深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四下基层、包联驻村、结对社区帮扶、走访慰问等活动,充分利用我局的“同心筑梦”宣讲队、“暖心民政”志愿服务队、青年突击队用群众通俗易懂的语言,大力宣传阐释“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和民政各项惠民政策。要以锲而不舍的决心韧劲,加强民政干部作风建设 ,努力推动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