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政局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0 10:17:00    作者:王颢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刻理解“六句话”是事实和道理。3月20上午,市民政局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局机关和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70余人聆听讲座。
      
      

     

       市讲师团讲师赵东老师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用详实、直观的史料,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带来了一堂主题鲜明、条理清晰的党课。


      


      通过此次讲座,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人民的关心和支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这条主线的重大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认识和把握。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和“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落到民政工作的各方面。要聚焦问题解决,把党的政策和民政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为广大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要针对民政领域服务对象特点,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讲政策、讲变化,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更加由衷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