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市民政局开展“致了不起的她”庆祝“三八” 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8 10:10:00    作者:王颢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万物复苏春风暖,巾帼逐梦绽芳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8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致了不起的她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女干部集中观看了电影,组织了座谈交流和游戏等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民政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下一步,市民政局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各样的活动,不断推动干部职工的全面发展,帮助女干部职工在工作生活当中更好的绽放“她力量”,在落实市委“三个四”目标任务和“闯新路、进前列”总体要求中贡献巾帼力量。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