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开好“收心会” 上好“第一课” 奋力再冲刺

发布时间:2024-02-19 09:11:00    作者:王颢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18日是春节节后开班第一天为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收心定神”,保证节后工作全面转入正轨,市民政局党组组织召开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刘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国务院举行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中央、自治区、全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等重要学习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到“收假即收心”“到位即归位”,抢抓时间,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讲实干,各科室、二级单位要理清思路,夯实措施,认真谋划、合理安排好本科室、本单位的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尽快启动。二是要讲纪律,严守各项制度要求和工作纪律,特别是严格上下班、请销假纪律,局领导要管好分管科室、二级单位,集中精力抓好工作。三是要讲安全,各科室、二级单位要牢固树立“管行业要管安全”工作理念,以安全隐患治理为抓手,全面、深入、细致地常态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筑牢安全思想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杜绝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全局上下要形成推进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各项工作全面推进、优质呈现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