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4 08:16:00    作者:王颢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23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次集中学习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刘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文章,2024年全区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鄂尔多斯市“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和民政部关于支持内蒙古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具体措施,提前谋划、超前落实,确保今年全区民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