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16次集体学习及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0 10:36:00    作者:王颢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219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3年第16次集体学习及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专题学习暨铸牢中华民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会议。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刘郑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专题研讨会议邀请了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苏利强到会巡听旁听。

     

     


    会上,班子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中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有关内容。










     

    随后,局领导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通过相互交流,大家进一步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厘清了工作思路。




    苏利强书记对本次研讨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强调,要在党建阵地建设时融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加大对党员干部群众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培训教育,特别是机关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做表率。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指示精神,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工作和民族地区各项工作中的主线提高政治站位,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与党的建设、民政各项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贯穿到民政工作各方面。争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不断加深对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的理解,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大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的社会氛围。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