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全市民政年中工作推进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6 13:21: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812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召开2021年全市民政年中工作推进会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民生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以及近期自治区民政厅召开的会议精神,总结分析上半年工作,部署推进下半年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民政重点工作。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志忠主持会议。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各旗区民政局长、分管事务副局长参会。

      

     会上,区民政局局长重点围绕上半年在工作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市民政局分管领导围绕各自分管业务作了点评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民政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和民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全市民政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上下同心,齐心协力,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任务取得新进展。 

     

     科学谋划部署好下半年的工作。一要扎实做好兜底民生保障。二要全力推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重点实施居家社区养老五大工程三要提升社会服务水平认真抓好三沿七区整治任务,按时高标准完成的硬指标 四要全面推进基层政权建设和城乡社区治理创新。五要大力推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六要加快发展社会工作、志愿服务和慈善事业。七要依法开展区划地名管理工作。八要依法开展区划地名管理工作。

     

     会议要求,各旗区民政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规划引领,进一步压实压紧工作责任,完善推进机制,强化考评督导和信息宣传,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持之以恒推动各项民政工作落地见效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