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9 10:4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84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会会上,传达市委市政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市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辛宏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思想上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懈心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重大紧急信息报送制度,牢固树立预防为先的理念,着力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二是坚决守住民政服务机构防疫底线,深入排查各类机构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关键部位、关键环节存在的风险点,确保民政机构防控全覆盖、无死角、零差错,民政服务对象零遗漏、零感染。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三是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内部管理,实行外出报备制度,如非必要不远行、不聚会,凡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自觉及时报备,进行核酸检测,杜绝隐瞒,日常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每日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同时做好口罩、消毒液等应急物资储备。 

     辛宏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一项政治性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疫情防控也是和每个人息息相关的一项极其重要工作,马虎不得、懈怠不得,全市民政系统要齐心协力,保障好民政服务机构和民政对象安全,为一老一小构建安全的屏障,让他们切实感受民政情怀。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