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1 13:15: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民政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于6月29日下午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暨“永远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代表约     60多人参加活动,并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七巡回指导组参加本次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下午三时许,党日活动在激昂的入党宣誓词中拉开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玉珍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旗熠熠生辉,誓言铿锵有力,展现了新时代民政工作者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

      过去一年,市民政局坚持党建引领,扛稳政治责任,统筹推进基本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社会服务等民政各项工作,涌现出了一批忠诚履职、无私奉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弘扬正气,会议宣读了《中共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党组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的决定》,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学习强国”先进基层党组织、6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2名“学习强国”优秀学员以及10名“学习强国”进步学员受到表彰。
      活动中,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为5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向老前辈学习,做好红色基因的传承。
      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给全体党员讲了党课,辛宏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党的伟大。要求党员干部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民政工作的全面领导,为民政事业发展提供根本保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永葆民政为民的鲜明本色;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始终坚持深化改革创新,使民政工作紧跟时代步伐;始终坚持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奋进力量。同时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行知合一,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奋力书写新时代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鄂尔多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更大力量。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