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机关支部开展“唱红歌、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2 13:35: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发党员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继承发扬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月29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唱红歌,颂党恩”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慷慨激昂的旋律在活动室里响起百年时光,弦歌不辍,党员们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饱含深情地歌颂党,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意气风发、铿锵发声,宣示了初心使命,激发了拼搏斗志,汲取了奋进力量,集中展示了共产党员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和斗争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