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党员带头助力春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6 09:51: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520日下午,市民政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市社会福利中心(东胜)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党员带头助力春耕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抢抓农时,为孤弃儿童、城镇特困人员种植有机蔬菜,开展春耕生产,下一年新的希望。

     

      活动中,党员干部们挥锹抡锄,翻地种田种植了黄瓜、青椒、西红柿、玉米等蔬菜,大家干劲十足,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 


      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民政局广大党员干部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认真落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要求部署,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下一步,市民政局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相结合,紧密结合民政工作实际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