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13:5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20日,市民政局党组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国务院令第722)李克强总理在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汇报 决定开展中国营商环境评价部署进一步发展养老产业推进医养结合 提高老有所养质量等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意识,不断提高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完善养老、社区、殡葬等基本公共服务体系,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水平,不断增强居民幸福生活指数。要进一步加大行业协会商会培育,发挥行业协会商会规范行业行为,维护行业秩序,加强行业自律,促进行业发展的积极作用,规范收费行为,不断促进行业协会商会健康有序发展。要进一步对标任务,查漏补缺,创新工作,打造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中的民政品牌。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