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伊金霍洛旗民政局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21 13:48: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近日,为贯彻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伊金霍洛旗民政局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君力主持,民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传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旗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各股室、二级单位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坚持以身作则,认真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履职尽责,以更严的举措、更实的作风、更细的工作,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民政服务机构绝对安全。二是各机构负责人要严格落实《民政部关于加强养老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精准防控及应急处置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养老服务机构在做好日常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要认真落实好老年人节日回家返院的防控措施,按照指南要求,严格落实返院流程并做好服务保障。三是要切实加强养老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确保民政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