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1 14:01: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20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理论学习会议,按照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鄂党组通字〔20211)要求,开展集中学习,为开好局党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理论基础。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重要讲话、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重要讲话、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党组成员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按照市委有关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围绕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中提出的5个方面查找突出问题,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红脸出汗的效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