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领导深入包扶村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08 15:48: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2月8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梁占和一行到包扶村准格尔旗五字湾村走访调研包扶工作进展成效及新一届嘎查村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

    辛宏亮一行与包扶村及驻村工作队干部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驻村帮扶实际成效,全面了解换届选举工作前期准备、工作进展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情况,认真听取包扶村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辛宏亮强调,乡村振兴是中央重大发展战略,结对帮扶是必须做好的重要政治任务,市民政局党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驻村工作队各位同志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立足村情,科学评估论证帮扶项目,再接再厉,尽力为帮扶村办实事、好事,为帮扶村注入强大的发展动力,打下良好的发展基础。要针对贫困群众采取更精准的帮扶措施,一户一户再梳理、再研究,采取更具有针对性的措施,千方百计帮助贫困户解决好实际困难。针对新一届嘎查村换届选举工作,辛宏亮强调,按照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部署安排,第十一届嘎查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已经启动,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推进工作,严守法定程序、严格规定步骤依法进行,确保程序严密,切实选好班子,为保障民生福祉、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完成好“十四五”时期规划目标打下良好基础。 

     

    座谈交流结束后,包扶村干部代表全村干部群众向市民政局赠送了锦旗。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