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9 15:05: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24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调研员、局机关和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职工,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重要文件、重要会议和法律法规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职工要要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谋划推动各项民政工作。

     

    会议要求,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年底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谋划全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确保规划有战略思维又务实管用、既体现新发展理念又能够解决实际问题;要压实工作任务,对标对表,明确工作目标、落实责任到人,认真研究我市新时代民政事业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