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市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 部署会议暨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04 15:0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2月2日,全市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暨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分析形势、明确职责,为扎实推进换届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市委书记、全市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牛俊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自治区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二级巡视员韩宝荣及巡回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全市嘎查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折喜文主持会议。

    换届工作业务培训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就嘎查村(居)委会换届相关政策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解读和说明要求各级民政部门在当地党委的领导下,配合组织部门高质量抓好嘎查村(居)委会换届选举工作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从现在开始到明年3月,全市735个嘎查村、251个社区“两委”将集中进行换届,此次换届产生的“两委”任期将由3年改为5年。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