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救助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开展 “寒冬至 送温暖 织密网 保民生”寒冬送温暖集中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9 15:2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我市寒冬已至,为让生活无着流浪乞讨人员等街头困难群众可以得到及时有效的救助服务,让受助人员平安过冬,充分发挥民政部门在改善民生、维护稳定中的积极作用,着力体现党和政府对特殊群体的关爱,我站党支部于11月27日上午组织党员在伊金霍洛旗阿镇组织开展了“寒冬至、送温暖、织密网、保民生”寒冬送温暖集中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注重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为在我市困难务工人员现场发放了棉衣、棉帽、棉裤、棉鞋等御寒物资近百份。党员带头现场告知求助方式、讲解相关救助政策,并发放了救助宣传卡、宣传册等资料。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也使每一位受助人员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通过积极宣传,让全社会爱心人士都参与到“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活动中来,让流浪乞讨人员、临时遇困人员和困境未成年人都能得到及时有效救助。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