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社会福利院搬迁工作圆满结束孩子们开心住进温暖新家

发布时间:2020-12-18 08:4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鄂尔多斯市社会福利院市民政局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是鄂尔多斯市唯一一所集城镇特困人员供养、孤弃儿童养护、社会老人托养为一体的市级综合性福利机构。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对儿童特别是孤儿和残疾儿童,全社会都要有仁爱之心、关爱之情,共同努力使他们能够健康成长,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市民政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2020年12月17日,市社会福利院31名儿童及所有行政办公部门全部搬迁到康巴什北区新建成的儿童福利院,并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我市儿童福利事业再上新台阶。 

     

    新建儿童福利院总投资4800万元,总用地面积1.4万平米,总建筑面积9400多平米,由儿童生活楼、综合楼、儿童餐厅等组成,可为200名孤弃儿童提供生活保障。内设儿童生活室、医护室、康复功能室、文化教育室、儿童之家、类家庭、图书室、音体室、心理辅导室、综合活动室等功能室。下一步,市社会福利院将按照“养、治、保、教、康”相结合的现代化服务模式,为孤弃儿童提供更加专业化的服务,努力使他们和其他儿童一样健康快乐成长。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