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上下联动,伊旗民政局与市民政局联手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共享美好明天”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14:0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保障留守、困境儿童合法权益,建立健全留守、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机制,促使留守儿童健康快乐成长,1030日,鄂尔多斯市民政局、伊金霍洛旗民政局走进红庆河镇纳林希里小学联合开展的“关爱留守困境儿童、共享美好明天”主题活动,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纪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梁占和,养老服务和儿童福利科、未成年人保护中心负责人、机关工作人员、旗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君力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和师生宣传了关爱留守儿童的相关政策,并给学校配送了300套文具盒和钢笔及足球、篮球等体育用品,并给5名留守困境儿童每人送去1000元慰问金。

     

    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引导农村牧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父母及其监护人强化责任意识,引导儿童学习自我保护技能,引导村居委落实工作职责,引导儿童主任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把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政策落到实处,落到每一个儿童身上,进一步提升农村牧区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