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为爱加“典”甜 东胜区民政局开展婚姻家庭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08:37:00    作者:无    来源:东胜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提升广大市民对婚姻家庭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促进婚姻家庭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3月15东胜区民政局在鄂尔多斯青铜文化广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为爱加‘典’甜”的婚姻家庭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向市民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婚姻家庭婚俗改革等相关法律法规。就市民关心的如夫妻共同财产、子女抚养、家庭暴力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引导市民依法维护自身权益,构建和谐美满的家庭关系。






    活动还特别强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典”在婚姻家庭中的重要性。这里的“典”既指法律的庄严与神圣,也指家庭中的典范与楷模。东胜区民政局呼吁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树立正确的家庭观念,以良好的家风家教传承家庭美德,共同为社会的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民的积极响应和高度评价。许多市民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法律意识,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法律知识,对今后的家庭生活将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胜区民政局将以此次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契机,不断提高市民的法律素质和家庭文明水平为构建和谐东胜贡献力量。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多的法治之花在东胜大地上绽放,为每一个家庭带来更多的甜蜜与幸福。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