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镇敬老院接受自治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组实地验收考核

发布时间:2021-02-08 13:4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近日,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镇敬老院代表鄂尔多斯市接受自治区消防验收考核。内蒙古自治区安全生产巡查组、总队防火处倪华副处长带领自治区责任状考核组到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镇敬老院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工作。鄂尔多斯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张连勇、副支队长张利民、旗应急管理局局长赵永飞、旗消防大队长占泉和旗民政局副局长马宏海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照验收细则现场查阅了相关工作制度、台账卷宗、日常消防工作开展等软件资料,查看上级文件精神和会议等文件贯彻落实情况。针对消防控制室运行情况,消防档案记录是否建立健全,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持证上岗及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情况,是否熟练操作设施设备及应急处置程序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组现场让消防管理责任人带领大家实地进行常规消防检查,在检查过程中查看养老机构消防检查是否全面合规,并且实地进行了现场演练。 

        检查组还对伊金霍洛旗阿勒腾席热镇敬老院消防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以更加专业的角度,给出了更加专业性合理化建议。下一步将以此次检查组给出的专业化建议,认真落实整改。 

       检查组指出,各级部门一定要切实抓好各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着重对各养老机构以用火、用电是否存有火灾隐患等为重点经常持续开展排查整治行动。确保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