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鄂托克旗委政府春节前慰问养老院老人

发布时间:2021-02-08 14:36: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月3日,在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鄂托克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姜雷,旗政协主席乌都旗人武部政委王万峰、民政局分管领导敖日格乐等一行前往包乐浩晓寿康养老院看望老人及管理人员,送去春节慰问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

    姜雷来到老院内,首先向大家拜个早年,祝福大家新春快乐。又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饮食等情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为养老院送上慰问,并代表委、政府向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 

    后,姜雷一行还查老院住宿情况和食堂,强调老院要注意安全生产,做好冬季防火等其他安全生产工作。同时嘱咐老人们要多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希望老院的工作人员继续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认真做好服务工作,照顾好每一位老人,进一步提高老人们的生活质量,让老人们生活得更幸福。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