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鄂托克旗民政局为养老院老人添置新衣迎新年

发布时间:2021-02-08 13:34: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春节即将来临,为了给养老院集中供养特困老人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新春佳节,让他们在寒冬里感受党和政府给这个大家庭带来的温暖。鄂旗民政局早早布置,精心准备,提前为住在老院的60多位特困老人添置新防寒棉衣、棉鞋、围巾等过年用品,让集中供养的特困老人高高兴兴过春节让这个大家庭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为了让老人们吃好、住好、穿好,确保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鄂旗民政局从生活环境和服务质量等方面加大资金投入力度,每年都安排一定数量的资金,用于解决集中供养特困对象的衣服、鞋子等日常生活用品添置问题,并经常与老人们交心谈心,随时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春节来临之际提前给老人们准备了新年衣物,希望他们能在老院感受到家的温暖,安享晚年的幸福。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