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康巴什区民政局组织养老机构开展疫情 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5 10:07: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进一步做好我区养老机构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高我区养老机构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能力,近日,康巴什区民政局邀请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仕博健康颐养中心(养老院)开展疫情防应急演练活动2家养老机构1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演练

    演练模拟从工作人员为老人进行常规体温监测时发现体温37.8度开始,经过体温异常信息登记、将该老人及有接触史的老人转移到单间隔离室留观,做好隔离台账登记,将具体情况向院长汇报。院长了解具体情况后第一时间向上级主管部门报告,请求支援转运体温异常者。主管部门及县疫情应急指挥部领导及时赶到现场调查了解情况后,指令120救护人员将体温异常者转送到定点医院救治。最后安排工作人员做好个人防护,对老人房间、隔离室及全院各个区域进行全面消毒,整个演练过程井然有序。

    此次演练充分检验了养老机构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各养老机构突发疫情的处置能力。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