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东胜区民政局积极开展全区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安全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21-02-05 09:56: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自治区、市、区关于做好今冬明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调研征求养老机构对民政局工作的意见建议,抓细抓实民政系统春节元宵节期间“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加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稳定近日,东胜区民政局成立全区养老服务机构专项督查领导小组,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常俊芳、副局长周睿分别担任2个检查组的组长。全程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全领域、全覆盖检查。

    督查组分别深入全区17家留宿老年人的养老机构、社区为老服务中心、敬老院、福利院,就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通过此次督察调研,一是排查了各养老机构的安全隐患问题和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各养老机构要提高标准,铆足劲头,用更严格的要求、更充分的准备、更完善的举措毫不松懈地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民政服务机构服务有质量、安全有保障。二是广泛征求了各养老机构养老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十四五”期间要全面放开养老服务市场,加强政策补贴力度,支持社会力量参与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建设;实施养老服务设施提升工程加快养老产业标准化建设。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