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民政爱民 寒冬送暖——伊金霍洛旗民政局党支部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1-02-05 09:16: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生活困难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伊金霍洛旗民政局党支部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分别到红庆河镇哈希拉嘎帮扶村和吉日嘎拉共建社区开展“民政爱民 寒冬送暖”活动。 

    在慰问过程中,共慰问了40户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40袋米40袋面和40袋食用油,并详细询问了贫困户身体健康情况、子女工作情况以及生活上的其他问题,同时有针对性地宣传、讲解各项帮扶政策。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有新问题及时反映,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让他们感受到了民政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与困难群众的距离。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