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康巴什区民政局观看“为民爱民同心战疫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4 15:44: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713日下午,我局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民政部主办的“为民爱民同心战役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来自脱贫攻坚第一战线上的驻村第一书记结合自身脱贫攻坚实践,讲述了脱贫攻坚工作在党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成就。再现了民政人用心帮扶的一幅幅动人画面,诠释了新时代民政人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更诠释了各级扶贫干部对党的坚定信念和对脱贫攻坚事业的赤诚热爱。 

    精彩的宣讲深深打动了全局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勇于创新、锐意进取的精神品质,学习他们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务实作风,学习他们胸怀大爱、为民爱民的价值追求。全局党员干部决心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责任担当,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往深里做、往实里做的有效行动!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