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准格尔旗民政局集中开展婚姻登记业务和卫生安全与职业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7-14 15:45: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713日上午,准格尔旗民政局开展了婚姻登记业务和卫生安全与职业健康知识讲座,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培训。 

    会上,行政审批办主任王炳蕲带领大家学习了《婚姻登记工作规范》和《民法典》第五编婚姻家庭等法规,从婚姻登记员主要职责、婚姻登记的申请条件及婚姻登记的常见问题做了详细讲解,重点对《民法典》中关于婚姻家庭内容的更改做了具体介绍。 

    随后,内蒙古安全健康教育中心的李雪讲师给大家进行了卫生安全与职业健康知识讲座,李雪老师从事故应急处理与现场急救、常见呼吸系统疾病认知与预防、办公室职业病预防、心理压力缓解等方面做了生动讲解与示范,使全体干部职工提高了健康意识,在全局形成了关爱生命、重视健康的良好氛围。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