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学习典型感悟民政人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情怀

发布时间:2020-07-14 15:4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713日,康巴什区民政局组织全体职工干部观看了民政部举办的“为民爱民同心战役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视频宣讲活动,学习民政系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聆听了湖南省民政厅驻湘西州泸溪县红岩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江晓军,江苏省南京市祖堂山社会福利院养护一区护士长陈红等八位典型人物的宣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宣讲活动用平实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感动了电视机前的无数民政人,展示了民政系统职工在统筹推进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和民政工作、助力脱贫的生动实践,践行了“民政爱民,民政为民”的工作理念,激励全体民政干部进一步强化脱贫攻坚中的责任担当,要向典型看齐,强化政治意识,围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发力。会后,大家都积极表示,要与榜样同行,为打赢民政领域脱贫攻坚战略凝聚起自己的一份力量。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