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东胜区民政局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19-05-21 14:06: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力度,检验干部的学习成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按照区扫黑办部署,58日下午,东胜区民政局组织区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测试,扎实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此次测试的基本内容主要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意义、重点,各项政策规定、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 

     

    通过活动,以考代学,进一步激发了民政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学习,巩固了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知识的了解掌握,掀起了干部职工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高潮。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