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伊金霍洛旗民政局荣获“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5-21 14:16: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日前,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总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全国100个先进集体。伊金霍洛旗民政局荣获“第二次全国地名普查先进集体”,是内蒙古自治区唯一获此殊荣的旗县民政局。

     

    2014年起,旗民政局作为伊旗地名普查工作的“排头兵”,立足实际,科学谋划、周密部署,紧紧把握时间节点和工作步骤,精心组织,突出重点,攻坚克难,注重实效,扎实采集调查地名信息,切实加强地名文化保护,稳妥推进不规范地名清理整治。五年来,累计普查各类地名3434条,独立自主完成建库、标图、修饰等工作,对普查成果数据进行了10余轮集中整改。一系列工作保证了普查的进度和质量,确保了地名普查工作取得实效,推动了全旗地名事业的升级发展。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