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鄂托克旗民政局学习贯彻2019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27 16:5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321日下午,鄂托克旗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副局长郭海晔主持会议,局长杨丽梅传达会议精神并讲话。 


    一是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明确会议要求。鄂托克旗民政局传达学习全市民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局会议精神上来,认真落实2019年民政各项工作任务,不断开创民政事业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二是围绕市局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坚决贯彻市局工作思路,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全面履行新时代民政工作“最底线的民生保障、最基本的社会服务、最基础的社会治理、最悠久的专项行政管理”职责,深化民政事业改革创新,拓展民政服务领域,丰富民政工作内涵,全力推进全旗民政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三是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明确工作重点。对照市局部署的民政重点工作,对鄂托克旗2019年民政工作会议的筹备进行了安排,要求局全体干部职工都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对照市民政工作报告和工作要点,仔细研究2019年全旗民政重点工作,确保不漏项,抓住重点。同时每位干部职工要根据民政工作实际结合各自职能,积极谋划好我旗2019年民政各项工作。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