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旗区动态

东胜区民政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14:4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东胜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东党办字〔20192号)文件要求,228日,东胜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部署会议,成立以常俊芳局长为组长的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决定,要深刻吸取锡林郭勒盟西乌旗“2·23”重大事故教训,在东胜区全民政系统及养老服务行业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近日,民政局局长常俊芳,分管安全工作副局长傅军带队检查东胜区至瑞祥老年公寓、东胜区天天好老年公寓。

    通过检查,两家老年公寓共存在安全隐患7条,现场整改隐患1条,其他隐患限期10天内整改完毕。常俊芳局长和机构负责人说,虽然存在安全隐患都是一般安全隐患,但是咱们老年公寓入住的都是上年纪的老人,安全工作不能有一点马虎,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严格落实负责人24小时带班制度,一定要确保入住老年人的安全。  

    截止36日,东胜区民政局已检查养老机构3家,查处安全隐患共计10条,现场整改1条,其他隐患限期10天内整改完毕。我们会继续对其他养老机构进行安全检查,真查真改,确保将所有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阶段。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