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组织开展第二期党员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19:26: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深化党性教育工作,1119日,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溉田同志带队,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局机关、二级单位、社会党组织部分党员在城川民族干部学院开展了第二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主题培训班。


    培训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教学始终,通过现场教学、激情教学、案例教学、专题讲座、座谈交流等多种教学形式深入开展,激发了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战斗力,增强了每一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学员先后参观杨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延安民族学院城川纪念馆、三段地革命历史纪念馆、城川红色国际秘密交通站陈列馆、王震井纪念馆等革命遗址和纪念设施,详细了解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在烛光下重温“老三篇”。


    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灵魂受到了震撼,经受了洗礼,得到了净化,进一步坚定了民政系统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努力提升工作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民政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