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17:2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爱国主义意识和历史责任感,11月26日,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后到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和市党史党建展厅实地参观学习,并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鄂尔多斯市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基地暨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分别观看了历史之路、人生之路、心灵之路、未来之路四大篇章,了解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对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明白了修身、律己和用权之要义。一段段深刻的忏悔,一副副落马官员的案例展图、一个个真实的堕落故事,强烈地震撼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心灵,发人深省,引人深思。

    在鄂尔多斯党史党建展厅,通过文字、图片、视频、实物、场景再现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了鄂尔多斯的革命历史、发展历程和历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生动反映了建国之后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鄂尔多斯加快发展的历史进程。通过参观展览,党员们都在感慨鄂尔多斯在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斗的历程中所经受的洗礼,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激励每一位党员以党章规范自己的言行,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奉献,履行党员义务,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无悔于党员称号、无悔于入党誓词的真正的共产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党员进行的又一次集中的党性教育。通过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自身抗腐能力。时时刻刻将廉洁自律落实到行动中,牢记组织的重托、法律的规诫,把廉洁自律贯穿于各项工作中。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