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6 10:0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0月13日下午,鄂尔多斯市民政局、鄂尔多斯市老龄办在仕博国际健康城四楼多功能报告厅联合举办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暨鄂尔多斯市老龄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民政局副局长杨丛甫、市老龄办主任郝秀莲、康巴什区民政局局长杨翀、世博国际健康城董事长刘耀伟等参加本次联谊晚会,晚会现场300余名老年人观看演出。 

    文艺演出内容丰富,《哈达献深情》、配乐诗朗诵、情景剧等精彩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将文艺汇演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 

    本次活动丰富了老年人的文化生活,同时体现了老年人乐观进取、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有力地推动了我市老龄工作。(市老龄办)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