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 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13 11:26:00    作者:王颢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月13日,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市委第六督导组长冯树林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局长提名人选、民主党派干部高飞及其他调研员列席会议。

    市民政局党组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做了充分准备。会前研究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张勇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五届第一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冯树林代表督导组对市民政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主题突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是一次质量较高、效果较好的民主生活会。同时他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张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强化政治担当,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民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行。要站稳群众立场,持续增强民生福祉,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我市“三个四”目标任务,“兜住”最基本的民生保障,“提升”最基层的社会治理水平,“优化”最基本的社会服务,“温暖”最重要的“民心”。要勇于自我革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销号整改落实。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以新气象新作为扛起光荣使命、谱写新的篇章。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