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暨2022年度 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19:51:00    作者:王颢雯    来源:办公室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29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会议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张勇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调研员、机关全体干部、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政府工作报告、李理书记在全市传达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李理书记、杜汇良市长在全市招商引资和优化营商环境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学习内容。随后,班子成员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主题,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感悟逐一进行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提升学的深度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文章、重要批示、重要指示等精神,近期市委重要会议精神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深刻理解把握精神实质及时学习新观点新理念,对标对表、同频共振,确保各项工作把得准、贴紧、跟得上。要准确把握干的重点紧扣落实我市“三个四”目标任务,及早谋划、周密部署、全力推进不断强化责的担当领导干部要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营造攻坚不畏难、实干攀高峰的浓烈氛围。要严守纪律的底线一刻不停推进自我革命,始终做到严于律己,在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上带好头、作表率。要系统梳理“暖心民政”各项工作、2023年重点实施项目,力求以项目化清单化管理方式层层压实责任,助力我市“暖城”特色品牌打造。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