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30 20:01: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630日,中共鄂尔多斯市民政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赵志忠,二级调研员刘振华;参加会议的有局机关、二级单位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共50余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新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让新老党员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会议表彰了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名优秀共产党员、1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名“学习强国”优秀学员,局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证书。

     

     

    会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结合实际并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思想,用心用情做好民政工作”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党课,为全体党员更加深入的学习、把握和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方法,指明了方向。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