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社会组织党委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 20:2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强化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党建带动社会组织工作全面提升,鄂尔多斯市社会组织党委以“庆祝建党99周年”为主题,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牵引,开展多种形式的党建活动。 

    社会组织党委开展“七一”表彰活动 

    616日,鄂尔多斯市社会组织党委下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七一”表彰工作的通知》,各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民主评议,按照审核党员人事档案、听取党员和群众意见、征求纪检机关和公安、检察、法院等部门意见的步骤,经集体研究审定并在支部公示。622日—624日,鄂尔多斯市社会组织党委派出4个评审小组,实地考察党委直管的15家社会组织党支部的“两优一先”推荐情况、阵地建设情况、活动开展情况等。经谈话了解、实地调研、随机访谈,最终确定了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并在“七一”期间予以表彰。 

     

    各社会组织党支部根据自身特点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点的党建活动。

     

    630日,鄂尔多斯市徒步协会党支部开展“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鄂尔多斯市徒步协会联合巨鼎集团党委共同开展大型徒步活动,以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630日上午,鄂尔多斯市残疾人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光裕欣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鄂尔多斯市残疾人公益事业发展促进会党支部表示,此次教育实践活动让党员们在思想上接受了深刻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协会将坚决服从组织领导,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71日,鄂尔多斯市社会工作师联合会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为每一位党员同志赠送《习近平的七年事情岁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鄂尔多斯市应用技术学院副教授曲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密码”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鄂尔多斯市社工师联合会党支部表示,将再接再厉,积极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凝聚发展合力。 

     

    71日,鄂尔多斯市明星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开展“颂党恩、促党建、展新貌、启新程“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发表感言、为党员过“政治生日”等方式,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