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组织部对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开展年度考核

发布时间:2020-05-11 09:23: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511日,按照市委统一安排,市委组织部第八考核组对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及部分民政服务对象参加了考核大会。

    考核组组长吕俊义在讲话中强调,年度考核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队伍的重要途径,也是适应和引领新常态、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全体民政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待年度考核工作,民主评议要真实、工作作风要务实,全力配合好考核工作,确保考核工作取得实效。 

     

    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代表局党组围绕贯彻落实市委政市府决策部署,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民政业务工作情况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指出,2019年,全市民政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狠抓党的建设,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兜底脱贫、特殊困难群体救助、养老、“三社联动”等民政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有力服务了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他表示,2020年,市民政局领导班子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第二十一次全区民政会议、2020年全国全区民政工作会议及市委四届十次全委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2020年全市“两会”精神,准确把握民政工作特性,发挥好民政自身力量、调动好部门和社会力量,依托好智能信息等现代化手段,在决战脱贫攻坚、保障基本民生、解决群众关切、推进社会治理重心下移提升基层服务水平上持续发力,切实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发展。

    Q 

    考核组还通过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局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