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0年第4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1 09:30: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511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体学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局党组全体成员、各调研员、机关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牛俊雁同志在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安全生产情况通报,牛俊雁、冯超同志在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牛俊雁同志在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刘瑞杰同志在2020年全市组织部长会议上的讲话,《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2020年工作要点》,斯琴毕力格同志在全市推进污染防治攻坚战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关于1起民生领域突出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 

    会议指出,要全面准确学习把握全市两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完善年度工作的任务措施,切实兜牢基本民生底线,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加强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帮助,加强儿童和残疾人保障工作,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改革完善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公益慈善事业健康发展,做好行政区划调整有关工作。同时,认真研究两会期间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把握有关社情民意,加强和改进建议提案办理工作,努力改进和做好全年民政工作。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