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和市民政局党组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9 14:5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更好的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929日上午,鄂尔多斯市委第四巡察组和市民政局党组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第四巡察组全体、市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部参加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刘永林主讲了一堂题为《强化组织性、严肃纪律性、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党课。专题党课紧紧围绕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详细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性。一是紧紧扭住固牢先进性根基不放,着力解决党的意识、党员意识淡化的问题。二是紧紧扭住严格组织制度落实不放,着力解决执行不严、刚性不够的问题。三是紧紧扭住从严管党员管干部不放,着力解决原则性战斗性不强的问题。四是紧紧扭住狠抓作风砺炼养成不放,着力解决要求不严、形象不好的问题。五是紧紧扭住四类官员,着力解决干部问题。本次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促进党员干部的成长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更加坚定了信仰与追求,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献余热。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断增强自我完善,要把这次党课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当前工作重点,明确形势任务,审视差距,落实责任,确保思想不松,精力不散,营造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为推动民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基础。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