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08 14:37: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108日下午,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研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李勋伟到会指导。 

    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调研员结合自身实际,重点围绕“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三个聚焦”、“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谈心得体会,谈理解认识,找差距不足,提改进措施。通过集中研讨,全体领导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本领能力。

    辛宏亮在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在巩固主题教育读书班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抓好支部学习和个人自学,坚持领导带头学,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在前一阶段大学习大讨论调查研究的基础上,进一步搞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领导班子要带头深入基层,深入实际,了解民情,掌握实情,认真研究破解难题的政策措施。三是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查找在思想觉悟、能力素质、工作表现、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症结和原因。四是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坚持联系实际边学边查边改,将主题教育和工作推进有机结合,深度融合,做到两促进,两不误。 

     

    巡回指导组对市民政局主题教育工作予以高度肯定。李勋伟强调,要继续狠抓学习教育不放松,严格落实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好实地调研、专题党课等工作,严肃检视问题,认真整改问题,要加强宣传引导。

     

    参会党员干部表示要带着情感去融入,带着责任去落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研讨作为一次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进一步提升履职担当能力、攻坚克难本领,审视差距,落实责任,确保思想不松,精力不散,营造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为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