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疆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9-28 15:25: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学习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108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以《以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党课教育。

     

    课上,辛宏亮围绕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特点、新时代下的新要求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从“从严治党”划红线、量体裁衣“明边界”、照镜正身“守底线”三方面,结合民政当前工作实际,紧密联系民政干部的思想状况,对怎样提高为民服务水平,进行深入细致讲解。

     

    辛宏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忠于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保持艰苦奋斗本色,形成一种浩然的正气、昂扬的锐气和蓬勃的朝气,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过此次廉政党课,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发,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着力树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民政干部新形象,助力民政事业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