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19 18:1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919日,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主持会议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市民政局系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跟进、措施上务求实效,扎扎实实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辛宏亮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关于开展主题教育“三个必须”“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民政工作实际,找准开展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真正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波副组长传达了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市民政局开展主题教育的组织准备工作,介绍了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工作职责,要求市民政局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把握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出席会议,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