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巡察组到市民政局包扶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26 17:0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924日,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王凤光,巡察组成员乔政军,王易钧及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辛宏亮,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志忠,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组组长梁占和一行到市民政局包扶村准格尔旗五字湾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市民政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五字湾村,王凤光一行深入包扶村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察看生产服务设施建设,询问扶贫项目投入等方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随后,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了学习活动。 

    王凤光对市民政局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民政局工作谋划部署科学、措施落实到位,各项帮扶政策得到有效落实,包扶村道路、文化娱乐场所等基础设施全面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水平明显提升。今后,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提升认识,夯实责任,在持续巩固提升方面下功夫、出实招,确保扶贫工作成效。 

    辛宏亮强调,要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及市委、市政府精准脱贫攻坚决策部署,进一步夯实脱贫工作基础,全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求驻村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发扬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加强与群众的沟通,倾听群众诉求,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