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赴阳泉市考察学习“三社联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27 14:52:00    作者:    来源: 【字体: 打印页面 保存 分享:

    823日,鄂尔多斯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丛甫一行6人赴山西省阳泉市考察学习“三社联动”工作。基层政权和社会治理科、社会组织管理局负责人、慈善事业促进和社会工作科以及相关社会组织负责人员参加考察学习。  

    杨丛甫一行先后考察了阳泉市矿区虎尾社区、段南沟社区和城区新华东街社区、滨河西社区,并与社区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充分了解了阳泉市在推进“三社联动”过程中运用到的独特方式和创新之处。 

     

    20157月,阳泉城区入选第三批“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20181218日,阳泉城区通过“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验收。经过三年多的实践,阳泉市初步形成了“党委领导、政府负责、社会协同、公众参与、法治保障”的社会治理格局。 

     

    23日下午,考察组一行与阳泉市民政局、城区社区建设管理局进行座谈。杨丛甫强调,此次考察学习令我们感触颇深,十分必要。在考察过程中,我们深刻领会到了阳泉市在推进“三社联动”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创新,也深刻体会出社区工作人员的热情和毅力,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接下来,我们将从汲取到的经验中不断学习,改进思路和方式,进一步完善我市“三社联动”工作各个方面。 

     

  • 主办单位:鄂尔多斯市民政局

    电 话:0477-8588228(传真)

    邮 箱:eedsmzj@126.com

  • 蒙ICP备19004350号-1

    网站标识码:1506000017

    技术支持:内蒙古海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受理信访举报电话:0477-8588223

    纪检组邮箱:mzjpzjjz@126.com

    蒙公网安备15060302000193号